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自学信息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学信息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师范大学2013年(上)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本科)、计算机网络(本)、计算机通信工程(本)实践课程考核及论文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安排,我校与中国科技大学自考办协调,现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本科)、计算机网络(本)、计算机通信工程(本)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有关事宜及2013年(上)实践课程考核和论文报名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20137月起,以上专业的实践课程考核和论文报名均与我校主考的其他专业安排一致(每年一次)。本次安排为过渡性安排,考生之前在中科大参加的实践课程考核成绩和论文答辩成绩,凡符合我省自学考试考籍管理规定的,我校均予以认可。

1、报名条件:实践课程考核报名为相对应理论课程合格者;论文报名为该专业理论课程通过6门及以上者。

2、报名时间:2013148:00——16:30

3、报名地点: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赭山校区)

4、收费标准:实践课程考核150/门,论文400/人。

5、注意事项:⑴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填写好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表(见附件)。

⑵食宿自理。

⑶请按时报名,逾期概不受理。

6、联系电话:0553-3869271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211

 安徽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表.doc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