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2020年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培训项目中学语文研修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 编辑:鲁晓南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23号)统一部署,安徽师范大学举办安徽省2020年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培训项目中学语文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本项目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岗位计划试点工作,帮助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和办学风格,逐步成长为当地基础教育领军人才,带动当地乡村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乡村教育质量。

二、培训对象:安徽省乡村中学首席语文教师,140人。

三、培训安排:2020913日—918日培训。其中,13日下午13:0018:00报到;18日上午结束培训,下午离校。

四、培训地点:安徽师范大学

五、报到地点:芜湖金鹰尚美酒店一楼大厅(芜湖市中山北路77号)。

六、市内交通:乘高铁、火车或汽车至芜湖站下,转乘出租车至报到点车费约12元。公交车路线可查询手机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

七、有关事项

1、请及时加入班级QQ群,参与训前、训中与训后的工作交流和学习研讨。群号:1037126817,群名:2020中学语文-省培乡村首席教师研修班。

2、报到时须出示身份证件、“安康码”(绿码),接受体温监测,配合入住酒店其他防疫管理措施。

3、请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学习用具(建议带 U 盘,有条件的学员可携带手提电脑)、生活用品(水杯、雨伞、换洗衣物等)和个人常用药品与培训教学相关的训前准备由班主任老师通过班级QQ群另行通知。

4、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参训。因故不能参加培训,须经学校向所在县(区)教育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参训;由主管部门将更换人员信息提供给我校,并报教育厅项目办备案。

5、住宿安排统一标间,两人一间,酒店配备基本生活用品,在酒店内自助用餐。

6、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由教育厅专项资金提供,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如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需自理。

八、联系人及电话

报到联系人(班主任):朱菊香,13637139236;尹达,13359081100

酒店联系人:李凯 经理, 13309638876

项目统筹部门联系人:朱升学、杨国丽, 0553-3869030

 

附:参训人员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830

 

添加者:鲁晓南 审核时间: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