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 编辑:鲁晓南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1925号)精神,现将安徽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开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集中培训(含“影子培训”): 2019114日——1129日。其中,11410:0018:00报到,1129日离校。

2、岗位实践研修(3个月): 201912月——20203月期间。

3、结业答辩(3天): 2020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集中培训和结业答辩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

三、报到地点: 芜湖金鹰尚美酒店一楼大厅(芜湖市中山北路77号)。

四、交通路线

乘火车、高铁或汽车至芜湖站下,转乘出租车至报到酒店车费约12元。具体路线可查询手机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

五、有关事项

1、请及时加入班级QQ群(群号:724786019),参与训前、训中与训后的工作交流和学习研讨。 训前培训学习准备由班主任老师通过班级QQ群另行通知。

2、如不能按时报到,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向所在地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参训,由主管部门出具书面更换函件供报到时查验,同时上报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备案。无故逾期一天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训学员报到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教育管理干部培训证书和两张二寸彩色近照;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 U 盘、笔记本电脑)、生活用品(水杯、雨伞、换洗衣物等)和个人常用药品

4、本项目免收培训费,由省教育厅统一拨付。学员集中培训期间食宿费、书籍资料费、往返交通费及教育考察学习费用等自理,按照省财政厅有关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请携带公务卡。

5、在芜湖培训期间推荐的住宿酒店是芜湖金鹰尚美酒店(酒店联系人 李凯经理,手机:13309638876),学员在酒店内食宿可享受优惠的团队价格。 外出教育考察期间食宿行服务由学校招标遴选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提供,收取相应费用和提供报销票据。

六、联系人及电话

任:袁同庆老师,电话:15955339208

项目负责人:朱升学老师,电话:0553-3869030

附:参训人员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2

 

添加者:鲁晓南 审核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