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2019年省级培训——革命老区乡村学校音体美和幼儿园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小学美术班、初中体育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 编辑:鲁晓南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1925号)精神,现就安徽省2019年省级培训——革命老区乡村学校音体美和幼儿园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小学美术班、初中体育班开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9918日—927日培训。其中,1810:0018:00报到,27日下午结业离校。

二、培训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三、报到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桃李苑宾馆。宾馆位于芜湖市大工山路22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校园内,乘车至大工山路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后直行100米环岛右侧即宾馆所在位置,宾馆前台电话 0553-5910999

四、交通路线

1、乘汽车至芜湖汽车南站下,转乘出租车至报到点车费约10元左右;至芜湖汽车站下,转乘出租车至报到点车费约20元左右。

2、乘火车、高铁至芜湖站下,转乘出租车至报到点车费约20元左右。

具体路线可自行查询手机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

五、有关事项

1、请及时加入班级QQ群(群号:小学美术班849168672初中体育班836894383),参与训前、训中与训后的工作交流和学习研讨。

2、训前培训学习准备由班主任老师通过班级QQ群另行通知。

3、如不能按时报到,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向所在地教师教育培训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参训,由主管部门出具书面更换函件供报到时查验,同时上报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备案。无故逾期一天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参训学员报到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两张二寸彩色近照;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 U 盘、笔记本电脑)、生活用品(水杯、雨伞、换洗衣物等)和个人常用药品

5、培训经费由省教育厅统一拨付,免收培训费、书籍资料费和集中培训期间的食宿费,住宿均为双人标间。学员往返交通费按照省财政厅有关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6、我校对外来车辆实行计时收费管理制度,学员尽量不要带车参训,如果自驾车产生校内停车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六、联系人及电话

任:小学美术班 公丕普18255358989

初中体育班 让永刚 13955340713

项目负责人:朱升学 0553-3869030

附:参训人员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82

 

添加者:鲁晓南 审核时间: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