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2018年省级培训——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4号)精神,现对安徽省2018年省级培训——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及班主任信息

1、培训时间:109日(周二)报到;10日至18日培训教学;18日下午结业离校。

2、住宿及报到:一班 住宿安排在 鸠江饭店 79人(学员来自安庆、蚌埠、亳州、池州、滁州、阜阳 六个地市);二班 住宿安排在 如家酒店(芜湖市九华山路店) 99人(学员来自合肥、淮北、淮南、黄山、六安、马鞍山、铜陵、芜湖、宿州、宣城 十个地市)。学员在入住酒店报到。《学员名单(含报到地点)》见附件

鸠江饭店 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北京西路10号(中山路步行街口对面),前台电话: 0553-83099998306666

如家酒店(九华山路店)位于芜湖市镜湖区九华山路212号(广济寺对面),前台电话: 0553-3820188

乘汽车、火车、高铁抵达芜湖站后,转乘出租车前往报到点车费约10元左右。

3、班主任信息:朱立新 手机13956182971  邮箱zhuzhu19672@sina.com

二、有关事项

1. 请加入班级QQ群(群号:810537381),参与培训工作交流与学习研讨。

2. 训前要求:参训学员训前需准备一节示范课,培训期间择优展示。

3. 参训人选原则上不予调换。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由所属市、省直管县教育管理部门出具书面更换函件(附申请调换人选的基本信息),同时上报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备案。

4. 参训学员报到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两张二寸彩色近照;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 U 盘、笔记本电脑)、生活用品(水杯、雨伞、换洗衣物等)和个人常用药品

5. 培训经费由省教育厅统一拨付,免收培训费、书籍资料费和集中培训住宿费;学员往返交通费按照省财政厅有关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6. 我校对外来车辆实行计时收费管理制度,学员尽量不要带车参训,如果自驾车产生校内停车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培训部联系人、电话:朱升学、鲁晓南,0553-3869030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926

附件: 安徽省2018年“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班开班通知(盖章扫描版含学员名单).pdf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