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3月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方群  终审:汪健萍 

3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方群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以观看新闻视频方式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强赵乐际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到会祝贺 王沪宁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石泰峰主持 高云龙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等在主席台就座 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赵乐际主持大会 听取关于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的说明》。方群带大家从2023年工作回顾、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列数字,划重点,结构式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的部署,结合高等教育工作实际,逐句进行了学习。方群还带大家学习了2月4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杨国丽)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