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杨国丽  终审:汪健萍 

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开展个人述职和民主评议。全院教职工参加考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健萍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兆峰从考核对象、考核指标、考核内容、考核等次等方面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新增的教职工师德考核的办法、要求及结果运用。本次考核方式为书面述职和民主评议,对教职工的思政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

汪健萍总结年度工作,她对各科室工作业绩和个人工作状态进行了点评,她表示,2023年学历继续教教育工作规范性进一步提高,非学历教育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网络与技术部持续开展信息化建设的探索和创新,自学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全体教职工保持着向上向好的精神状态,为学院成绩的取得做出了贡献。她强调,2024年,各科室要围绕新时期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主动思考,提前谋划,用心布局,围绕学校“三大行动计划”,贯彻学院“完善机制、全面规范、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理念,实现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双提升。

在教职工述职的基础上,教职工相互间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师德考核,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测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方群负责后期测评结果的统计环节,并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学院顺利评选出了本年度校级优秀教职工2名和院级优秀教职工2名。(杨国丽)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