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在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优秀典型工作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杨国丽  终审:汪健萍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杨国丽)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对评选出的2020年“国培计划”优秀典型工作案例进行了公示,现已公示结束。安徽师范大学报送的两个案例名列其中,分别是美术学院《基于“成果导向”混合式研修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和教育科学学院《乡村校长领导力“多主体精准协同”培训模式》,其中《基于“成果导向”混合式研修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被推荐到教育部。

此次评选,是在承担2020年省国培项目的16家高校(机构)报送的几十篇案例中评选出12篇,我校两篇;推荐到教育部5篇,我校1篇。

典型工作案例是对项目体系建设、培训模式、培训方法、课程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经验的凝练,优秀案例是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2020年学校共承担10项安徽省国培项目,在学校的领导下,项目承办学院和项目首席专家在制订方案时设计创新点,在项目实施中开展研究。项目实施完成后,10个项目分别形成了工作典型案例,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推荐两篇至省教育厅国培办。

此次工作案例入选是对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国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教师培训实力的体现,更彰显了学校在培训管理、国培研究、师资力量、培训资源、学科和专业方面的优势。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贯彻新理念,聚焦高质量,做精品培训,充分发挥学校师范特色和教师教育优势。


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优秀典型工作案例公示网址:http://jjzx.hfnu.edu.cn/info/1010/2617.htm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