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岗计划招聘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贾会明  终审:汪健萍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杨国丽)5月15日下午,2021年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评卷工作共历时20天,分前期准备、扫描和录入标准答案、网上评卷、数据处理和上报等工作环节。学校从各职能部门和14个学院抽调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258名,评阅了18门课程48743科次的试卷。

为保证阅卷顺利完成,学校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由校领导、各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组成的“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考试评卷工作组”。评卷过程中,工作组统筹有方,指导有力。工作领导组下设的9个工作小组,职责明晰,工作有序。

为统一思想认识,确保评卷质量,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健萍主持会议并转达陆林校长对评卷工作教师抽调、评卷流程、评卷标准、评卷质量、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意识等方面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明汇报了评卷准备工作,布置了评卷任务。校纪委副书记吴春雷对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的纪律要求,并提醒开展阅卷工作培训和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位评卷教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邹亨龙强调此次考试是一场选拔性考试,关系到社会公平,社会关注度很高。要求全体人员树立“首次”意识,制订评分细则,做好试评工作,落实评卷要求,保证评卷质量。


5月11-12日两天在花津校区开展网上评卷。评卷中,学科评卷组先期完成评分细则的制订工作,认真开展试评;办公室、网络技术组、后勤与安全保卫组、疫情防控与医务组通力合作,保证评卷保障工作;评卷教师落实评卷要求,严守评卷纪律;校领导多次关心评卷进度和质量;纪检监察组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网上评卷现场看望和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工作。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