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布置2021年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贾会明  终审:汪健萍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杨国丽)4月13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即将开始的2021年4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布置评卷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邹亨龙,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明、方群,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健萍主持。

会上,陆林作评卷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安徽师范大学的信任。他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考,学校接受评卷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此次评卷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按照高考评卷流程开展自考评卷,严密各个工作环节;学科评卷组组长靠前指挥,全程把控质量;认真制订评分细则,统一评卷标尺;抽调专业和责任心皆强的阅卷教师,贯彻各项评卷要求;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坚决执行考务纪律,杜绝手机带入现场。

喻娜从思想认识角度树立责任意识、从压实责任角度树立首次意识、从纪律意识角度严守规矩到位三个方面,对评卷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九个阅卷工作组根据评卷职责和要求,梳理关键环节和流程中的风险点,定规则,防漏洞。

张明从前期评卷准备、评卷基本任务、评卷基本要求、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次评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带大家学习了各评卷工作组的职责,对评卷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邹亨龙首先感谢安徽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评卷工作支持。他指出,要树立“国考”和“首次”意识,贯彻公平公正的评卷理念;认真制定评分细则,选好评卷教师,做好评卷培训,提高评卷质量;严格评卷现场管理,采取措施确保手机不进现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评卷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切实落实评卷流程和各项制度,确保本次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评卷工作将于4月21日结束。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