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贾会明  终审:汪健萍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杨国丽)3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布置和讨论近期党建工作,这是支部班子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会明主持。



会上,贾会明首先对上一届支委班子在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提升、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融合、主题教育的有效性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性梳理和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授命于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间节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在继承支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双向促进,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向前发展,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会上,三个支委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最后,支委班子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月活动安排、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制订、支部近期学习安排。

据悉,因学校处级干部换届调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调整,充实了力量。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