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徽省2020年国培项目验收和自评总结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贾会明  终审:汪健萍 

2020年3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安徽省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验收和自评总结两项工作,国部项目相关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主持。

培训部主任朱升学首先用一张数据表,从按时完成施训任务、到训率、学员总体满意度等方面报告了学校承担的2020年“国培计划”10个项目的实施情况,通报了结项材料提交情况。接着,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师资函〔2021〕10号)精神,他说到,因验收通知年前已经下达,培训部假期就开始准备验收材料,各项目学院也予以了积极地配合。他报告了培训部对照验收条目准备材料的情况,准备迎检的方式,以及接受验收的时间,并提醒学院要继续配合完善材料。接着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关于做好2020年“国培计划”总结工作的通知》(皖教师资函〔2021〕8号)文件精神,列出了要报送的自评总结材料目录,要求项目相关学院将之前已提交的《绩效自评报告》根据要求进行修改,将遴选出来的四篇典型案例按文件要求进行修改并打磨。

贾会明对项目验收和自评总结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验收和自评总结是两项非常重要,并且承上启下的工作。承上是兑现2020年投标时的合同约定,启下是结果好坏直接影响2021年的省国培投标。他要求项目学院全力以赴做好两项工作,要全力配合培训部完善结项材料,组织力量修改和打磨总结和典型案例。

培训部还将已打印的部分结项验收材料在会上进行了展示,各项目学院行政副院长对材料进行了查看。(图/文 杨国丽)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