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培训部召开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鲁晓南  终审:汪健萍 

2020年3月2日下午,培训部召开工作会,讨论和布置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项目验收事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主持,培训部科成室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室成员对前期学习安徽省国培办项目验收文件的体会进行了交流,汇报了2020年国培项目结项材料和学员成果的收集情况,梳理了对照验收条目需要相关学院和培训部完善的材料,提出了迎接验收的工作思路,并对验收会的流程和材料形式进行了讨论。

贾会明对科室成员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进行了指导,并对验收工作提出了认真梳理,精心准备,全面展示的工作要求。

据悉,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共承担10个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2020年12月全部实施完毕,准备接受收验。2020年省国培项目验收方式改变为由业主方对实施单位进行实地验收。(文/杨国丽 图/吴兆峰)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