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布置2020年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王学灵  终审:王学灵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杨国丽沈程程)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即将开始的2020年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布置评卷工作。副校长彭凤莲、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邹亨龙、副处长程刚,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学灵从前期评卷准备、评卷基本任务、评卷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次阅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本次评卷工作,按照工作进程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校纪委副书记吴春雷在会上强调了评卷工作纪律,他指出,各学院培训时一定要树牢评卷教师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踩红线,不触底线,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

邹亨龙首先感谢安徽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评卷工作支持。他指出要树立“国考”和“首次”意识,贯彻公平公正的评卷理念;认真制定评分细则,做好评卷教师培训,提高评卷质量;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评卷工作有序、平稳、安全,确保本次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彭凤莲首先感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安徽师范大学的信任。她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考,接受评卷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学校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读《评卷工作手册》,加强对评卷教师培训;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做好评卷保障工作;她强调,自考评卷时间短、任务重,各学院要处理好教学与评卷的关系,质量与速度的关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评卷场地空间安排;教师在评卷中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份试卷,按质按量地完成评卷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评卷工作将于10月28日完成。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王学灵 审核时间: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