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 编辑:杨国丽  预审:王学灵  终审:王学灵 

 

 

 

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灵主持。

会上,王学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学灵一边领学,一边身临其境地结合安徽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对讲话进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习近平总书记8月先后来到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习近平在指导安徽建设时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既立足经济,又立足生态,对于安徽的发展给予厚望。在学习习近平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讲话时,王学灵一边领学,一边通过安徽的地理位置和过去的经验、现实事例说明长三角一体化,对于安徽的发展以及统筹全局发展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支部委员朱升学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该篇章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自觉把工作放在党中央工作大局中考量和部署,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文/图  杨国丽  沈程程)

添加者:杨国丽 审核者:王学灵 审核时间: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