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校党委书记吴良仁同志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07-04-1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417上午,校党委书记吴良仁同志在学校办公室陈树贤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俞士超院长就我校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认识和体会、0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有关发展问题向吴书记作了详细汇报。董雪峰和朱为民两位副院长还分别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学历教育等方面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吴书记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历史悠久,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扎实、勇于创新,成绩显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个方面为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吴书记重点就我校继续教育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服从大局不动摇,继续教育要服从、服务于学校的大局,为师大的改革发展服务,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二是坚持办学质量不动摇,质量是教育工作的生命线,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要传承历史,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加强成人教育学科建设,拓展办学空间,上层次、上台阶,以质量取胜,以品牌取胜。三是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要充分调动成教人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做到工作创新、管理创新,积极调整办学结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四是坚持自身建设不动摇,加强班子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使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最后,吴书记还向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希望:希望我校继续教育继续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效益,争创省内一流。

在调研期间,吴书记还考察了我院的教学和办公条件,并看望了正在上课的第30期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