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教育厅师范处储常连处长来我校调研干训工作
发布时间:2007-03-3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329下午,省教育厅师范处储常连处长来我校就干训工作进行了调研。继续教育学院俞士超院长汇报了我校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基本概况、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领导对干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情况,我校已建立了高效、协调的干训工作运行机制。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院长汇报了干训的教学情况,建议省厅进一步明确干训工作的培训目标和考核要求。

储处长对我校干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干训工作是大学的窗口工程和桥梁工程,是与基础教育有着密切的联系,也教师教育的特色之一,希望学校继续探索干训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培训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尽最大可能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储处长还介绍我省“十一五”期间干训工作的思路,重点是启动“名校长”、“名教师”工程;关注重点放在农村,积极培养农村中小学校长;对教育管理干部从严治训。

调研期间,储处长还考察了我校干训基地的办学条件。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