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隆重举行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十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01-0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230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十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我校副校长王伦、省教育厅干训中心主任李勇、芜湖市教育局局长陈旭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士超、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家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震主持。

王伦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省市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为学校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与管理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我校开办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10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于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和人才强省战略为目标,以更新培训理念为先导,以新理念、新理论、新课改、新技术为重要培训内容,以不断探索和改革培训教学模式为动力,以我校教师教育师资和专业优势为依托,积极推进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创新,始终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作为我校的“品牌工程”、“形象工程”和“特色工程”来实施,初步形成了以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和提高培训,高(完)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提高培训和高级研修培训的一体化培训模式,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体系,为我省基础教育培养了大批优秀管理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俞士超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总结经验,深化改革,更新观念,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我校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新局面》十年干训工作总结汇报,报告从干训工作成绩、干训工作机制、教学模式改革等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校十年来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成就和经验,展望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干训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省教育厅李明阳总督学代表省教育厅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总结了干训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十一五”期间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发展思路。另外,他还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谈了五点要求:一要以人为本,促进发展;二要统筹规划,分级实施;三要倾斜农村,均衡发展;四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五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会上,芜湖市教育局局长陈旭东、教科院教授桑青松、附幼园长余捷分别代表学员单位领导、优秀教师和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大会最后对在干训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院长在会上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教师名单,李明阳总督学和王伦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