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第六期教育行政干部现代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07-11-0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16上午9时,安徽省第六期教育行政干部现代教育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教育局正、副科长,县(区)教育局正、副局长共计41人参加了典礼仪式。我校闵永新副校长和省教育厅师范处储常连处长到会并讲话。出席典礼仪式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俞士超院长、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院长、张其芳副院长,典礼由雷震副院长主持。

会上,闵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还指出:教育行政干部现代教育理论培训班在我省已成功开办过五期,我校是首次举行,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我校有利条件,积极主动学习,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更新观念,同时通过相互了解,共同交流,开阔视野,打开思路。用所学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方法指导自己的工作,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到的理论和经验。

储常连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在座学员转变角色,端正思想,潜心学习,认真研讨,增强执政意识,提高执政能力,以优异成绩完成培训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俞士超院长和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院长分别就管理和教学方面作了发言。

最后,学员代表、潜山县教育局局长唐家陆同志在发言时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研讨,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典礼仪式结束后,储常连处长作了题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专题报告。

(张孟生)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