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西藏山南地委组织部两位同志来我院进行西藏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07-11-0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030上午,西藏山南地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张元怀科长和办公室韩光润主任来到我院对西藏班进行调研。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副院长余大芹、班主任方春荣老师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出席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我院俞士超院长主持。

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副院长余大芹分别就文学院针对西藏班的特殊群体,在思想政治教育、党建、课程设置、师资选派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介绍;班主任方春荣老师介绍了西藏班的日常管理、班级管理,同时介绍了学员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我院朱为民副院长把我校几年来西藏班的基本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同时还介绍了目前在校西藏班学员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一些不足。

最后,我院俞士超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西藏山南地委组织部两位同志来我院看望并慰问西藏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西藏班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教育援藏“双百工程”的重要举措,我校校院两级领导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文学院在西藏班教学工作中精心、合理安排,各级管理、教学人员都投入了许多精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目前西藏班情况总体良好,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把西藏班工作做好。

调研期间,韩主任和张科长还分别召开了班委会与领队座谈会、学员座谈会和全体学员的动员大会,并到学员宿舍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交流、座谈和考察,他们对我校西藏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