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积极营造迎评创优文化环境氛围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育人作用,努力创建和谐校园,我院为此进行了精心设计,突出学院主题和特色,积极营造迎评创优文化氛围。

我院在办公楼门前开辟了灯光橱窗,集中展示了学校迎评知识手册内容及迎评倒计时牌,广泛宣传迎评知识,让迎评知识深入到每位职工心中;在院办公楼内布展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概况及主要的办学层次与形式,布置了《改革创新 规范管理 积极谱写成人高等教育新篇章》和《勇于探索 突出特色 努力办出教师教育培训精品》的宣传栏,同时在每位职工的办公室内悬挂了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通过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我院文化环境建设做到了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和谐统一,育人环境和精神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爱校园、爱学院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正以扎实的工作、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来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

 

(姜永清)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