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省级中学高级教师教育创新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07-07-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受省人事厅和省教育厅委托,由我院承办的省级中学高级教师教育创新高级研修班于726正式开学,来自全省17个市46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研修学习。省教育厅师范处储常连处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代表省教育厅祝贺本期高研班顺利开学,同时提出了“注重实效、从严治训”的培训要求,并要求学员实现好三个转变:教师身份向学员身份、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储常连处长为学员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省教师工作会议精神,造就中小学名师队伍》专题报告,储处长以历史的、联系的和发展的观点,认真总结回顾了我省中小学教师工作的历史发展进程和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分析了我省教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指出我省教师工作进入到一个科学发展、和谐建设时期。报告还重点传达了全省教师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面介绍了我省教师工作的目标、机遇、重点、经验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战略要求出发,详细分析了振兴安徽基础教育必须打造教育名师队伍。储处长的报告全面、生动,在学员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和共鸣。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