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领导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9-01-0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229日上午,在我校召开了全省2008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领导组工作会议,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卫道元、非学历处副处长朱永华等一行3人出席会议,副校长王伦、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主持。

会上,教育考试院非学历处副处长朱永华介绍了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基本情况、操作模式,以及首次将评卷任务由全国在上海统一评阅改为委托安徽师范大学评阅的过程,并对我校在评卷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雪峰向领导组汇报了整个评卷的准备情况、评卷工作的分工和各小组的职责。

王伦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此次评卷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制定好评卷工作方案,不断完善和修订各工作组方案,做到分工负责,通力合作;三是做好试卷的分析工作,根据学校归类进行数据分析,从而对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教学工作起到指导作用;四是要求在评卷前各工作组进行业务培训。

最后,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卫道元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确保评卷质量,把握评分标准,做到有信度、效度和区分度;二是确保试卷安全,做到卷卡不丢失,各环节层层把关、层层落实,逐级管理,做好防火、防潮和防丢,建立责任追究制。

会前,考试院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评卷现场,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评卷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