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援助郎溪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2-0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了加强对基础教育的支持,提高基础教育管理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自今年上半年开始,我校先后为郎溪县免费开展了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等不同层次的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参训学员近300人。

郎溪县属我校对口扶贫单位,基础教育的管理水平相对薄弱,为提高其教育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郎溪县政府请求我校对其开展对口培训,接到请求后,学校领导极为重视,蒋玉珉校长立即作了批示,要求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组织落实。根据郎溪县教育局对培训内容的具体要求,经过认真研究,我校制定出了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并遴选了最优秀的教师阵容,经过充分准备,该培训工作于2008517日正式开始,11月初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工作是我校教师牺牲双休日时间送教上门,他们备课认真,讲授精辟,既有较高的理论进述、又有精彩的案例分析,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郎溪县政府为了感谢我校的无私支持和对全体任课教师的敬意,1125日下午,副县长潘双珍率县教育局一行代表郎溪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来我校赠送了“关心基础教育,服务一线教师”的匾,以表示感谢。我校组织部副部长余大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副院长孔祥法、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热情接待了潘县长一行,双方就此次扶贫培训活动的意义,所取得的收效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总结,并就高等教育如何为基础教育服务,双方对结的途经和方法进行了认真的探讨。最后双方都对此次扶贫培训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