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组织召开安徽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教学计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08-11-25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管理干部“十一五”规划文件精神和教育厅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要求,我校率先组织专家编写了《安徽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指导性教学计划》,该教学计划经专家评审通过后将在我校试点,并向全省各基地推广。11月21日下午,安徽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指导性教学计划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如期召开。评审会专家由有我校副校长王伦、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齐建平、省教育厅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勇、芜湖市教育局局长陈旭东和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组成,评审组组长由王守恒教授担任。

会上,王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热忱欢迎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祝愿此次评审会圆满成功。他指出此次评审的五个类别八项教学计划旨在进一步规范我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以后将继续实施教学方法改革和教材建设。省教育厅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勇在会上总结并回顾了我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我省“十一五”教育管理干部培训规划。王守恒教授代表评审组感谢相关领导与部门对本次评审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认为专家组成员结构合理,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专家组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五个类别八项教学计划进行审查,充分肯定了计划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齐建平代表省教育厅师范处和干训中心对我校为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教学计划的制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制定的干训教学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评审会开得非常成功,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修改后的教学计划率先在我校进行试点,以后逐步向全省推广。(继续教育学院  姜永清)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