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高中英语学科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我校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08-07-1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由我校承担的全省高中英语学科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于710在我校正式开学,我院承担该班的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承担教学任务,来自合肥、安庆、马鞍山、芜湖、蚌埠、淮南、阜阳、宿州、滁州等9个市英语学科基础教育第一线的7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该班于711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我院副院长孔祥法同志在开学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老师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并要求学员实现好三个转变:教师身份向学员身份、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蔡玉辉向学员介绍了教学准备等情况。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培训部:张孟生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