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西藏班工作
发布时间:2008-05-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5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王忠处长和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来我校慰问2006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西藏山南地区青年干部学历教育脱产班检查指导,王伦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继续教育学院和文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汇报。

王伦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对西藏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领导情况,就学校了解关心西藏班学员的情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以及安排相关活动作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何沛全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举办西藏班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做法,阐述了目前我校西藏班所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还介绍了我校组织西藏班学员开展“揭批、声讨达赖集团罪恶行径”活动的具体情况。文学院李守鹏书记就西藏班的教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王忠处长听过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西藏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他认为安师大对西藏班学员的生活上关心无微不至,管理上严格有序,希望学校一如继往地关心西藏班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持之以恒,让所有学员学有所成。

会后,王伦副校长陪同王忠处长、储常连处长看望了西藏班全体学员,并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山南地委的领导对西藏班学员的问候,认真听取了西藏班学员的学习情况汇报,与全体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最后王忠处长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