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召开2007年度函授教学点工作总结暨招生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08-01-14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我校2007年度函授教学点工作总结暨招生表彰会议于112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来自全省11个县、市的教学点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分管院长、财务处有关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有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雪峰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士超作总结发言。

会上,各函授教学点负责人总结了2007年函授教学点的各项工作,交流了招生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通报了教学点最新发展动态。文学院副院长余大芹代表各学院作了教学方面的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为民就寒假面授安排进行了布置。他要求面授期间各教学点应规范管理,严把质量关,重点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和加强考风考纪工作,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雷震副院长宣读了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分别给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宣城考试服务中心和亳州教师进修学校两个教学点负责人就2007年招生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俞士超院长在总结中就如何认真抓好函授教学点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一认识、共同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稳定是我校函授教学点办学宗旨。函授教学点建设是学历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规范办学显得尤为重要。二是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是我校函授教学点基本做法和基本要求。函授教学点必须坚持我校成教50年来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创品牌、共同发展是我校函授教学点建设的基本经验。四是同心协力、齐抓共管、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是函授教学点建设重要保证。他还要求各教学点对外招生宣传材料必须报我院审核后方可宣传,必须坚持三个一,即一票否决权,只要出现招生违规,就取消办学资格;一个标准,坚持规范教学,规范管理;统一收费,坚决不允许搭车收费等。最后,俞院长衷心祝愿在座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继续教育学院  姜永清)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