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承担全省2010年元月自学考试评卷任务
发布时间:2010-01-15 浏览:   预审:杨国丽   

省考试院委托,我校承担了全省元月份自学考试评卷任务。本次评卷任务共有71门课程,161296科次,计划评卷时间从2010111120,为期10天时间。

18,我校组织召开了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省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郑振和评卷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何沛全院长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雪峰就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基本任务、前期准备及评卷工作安排向领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郑振就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了具体指导

省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代表省教育厅和考试院对我校多年来为我省各种类型的考试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教职工严谨作风、求实精神和敬业态度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何沛全院长又着重对本次评卷工作各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参加评卷的各学科、各工作组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评卷工作,加强评卷工作的管理,严肃纪律,严格按章办事切实做到评卷工作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保证评卷质量,确保本次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目前,评卷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进展顺利。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