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圆满完成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任务
发布时间:2009-12-3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所有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评卷领导组办公室的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我校于1230圆满完成了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评卷、登分和抽检任务。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自200812月开始,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每年两次的评卷任务由我校承担。本次考试评卷是我院开展的第三次此项评卷任务,也是我院今年组织的第七次评卷工作。本次共有6万多份试卷,AB级两大类2199本,参加评卷的教师和工作人员100多人,整个评卷工作从1226开始,30日完成,历时5天。在本次评卷过程中,参与评卷工作的教职工本着对国家和考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评卷工作,严格按照评卷手册各项规定规范操作,强化保密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吃透评分标准,认真组织试评,制定科学合理的评分细则,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合理、宽严适当、给分准确”的评分原则,确保了评卷质量。     (季骠)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