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召开各学院成教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2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091120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成教秘书会议,布置下半年具体工作和2010年寒假面授工作。我院朱为民副院长、学历教育部的同志以及各学院的成教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为民副院长主持。他对各位老师多年来对我校成教工作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2009年全省和我校成人招生报考情况和达线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10年的寒假面授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特别是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学历教育部步献新主任就寒假面授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与会老师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商讨。

最后,朱为民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事项繁多,希望大家能够思想上高度重视面授工作,有条不紊的做好前期准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寒假面授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