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数学学科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09-11-1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根据教育部教师司[2009] 35号和省教育厅教师范函[2009]11号文件精神,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培训任务下达给我校。我校共承担高中语文、初中化学、小学数学等3个学科275名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任务。

1110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数学学科安徽师范大学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学,11日上午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来自全省各市基础教育第一线的100位学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副院长孔祥法,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祝东进、殷晓斌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基础教育第一线的各位学员到我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概况和中西部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情况,并对本期培训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学员们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要转变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意识,并对培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祝东进介绍了学院对本次培训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培训课程的设置情况,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希望: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笔记,勤于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开学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