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被教育部批准为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09-10-3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加强中西部地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基础教育质量的提高,按照教育部《2009――2012年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总体布置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09 年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师厅〔20093号)安排,教育部组织实施了“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我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积极组织申报,制定学科培训方案,经教育部审定,我校申报的高中语文、初中化学和小学数学等三个学科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入围终审答辩。全国共有22个省份52家单位参加申报,其中,20个省份41所院校入围初审(包括8所院校培训方案需做重大修改),11所院校未入围。

101617日,教育部在北京组织入围院校进行现场答辩,我校三个学科的培训方案得到充分肯定,顺利通过答辩,被教育部批准为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承办单位,全国共有42所院校承担200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培训任务。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