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特设岗位教师考试评卷工作在我校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   预审:杨国丽   

经过阅卷、复核、登分、抽检,历时7天的全省农村义务教育特设岗位教师考试评卷工作625在我校顺利结束,这也是我校第三次承担此项任务。今年全省报考人数12938,比去年多出114人,较2009年多2277人。

本次评卷工作619正式开始。为做好此次评卷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组,校长王伦任组长,副校长王先俊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为成员,并多次召开会议,布置评卷工作。619日下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邬平川在自考处副处长李金柱的陪同下亲临我校听取汇报并实地察看我校评卷场地,对我校完善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感谢。邬平川指出这是一次政治性强、影响面大的选拔性考试,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评卷应做到规范、公平、公正,宽严适度、前后一致。

此次评卷,涉及学校14个学院、120多名教师和工作人员。自考处副处长李金柱自始至终参与评卷的检查与指导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