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1年安徽省对口高考评卷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06-1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69中午12点,随着亳州市217本试卷顺利交接完成,2011年安徽省对口高考评卷工作也正式开始。这是我校第二次承担此项任务。今年全省报名参加对口高考的考生共计17358人,涉及14个学科,试卷累计2718本,与去年基本持平。

为保证评卷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成立了以王伦校长为组长、王先俊副校长为副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组,并于53162先后组织召开了2011年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和评卷学科组会议,布置和落实整个评卷工作。省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邹亨龙一行还在531亲临继续教育学院参加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并代表省考试院讲话,对评卷工作提出要求;王先俊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对口高考评卷工作是普通高考的一部分,涉及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思想重视,措施细化,责任明确,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规划好、落实好,确保今年对口高考评卷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表示,继续承办省对口高考评卷工作既是一份责任与义务,又反映出省考试院对我校的信任,我们要把每次阅卷都当成第一次阅卷,尽心尽力圆满完成阅卷任务。69日下午,王先俊副校长又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评卷现场,亲切看望评卷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评卷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