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积极承办多期暑期基础教育委托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0-08-0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今年暑期,我院积极与地方部门合作举办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班,共接受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弋江区及郎溪县教育部门委托培训班四期,分别是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中小学班主任和德育专干培训班,弋江区中小学校长培训班以及郎溪县中小学校级后备干部培训班。这些培训班大都以专题报告形式举行,参训学员收获颇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开阔了思路、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认识了不足;教育理念有了更新,创新思维得到加强;理论研究和联系实际有了新突破,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有了新提升。

2008年起,我校就牢固树立服务基础教育的理念,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主动与各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联系,开办各类培训项目,截止到目前为止共举办委托培训班十期,培训学员500多人。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