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举办省级中学物理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08-0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历时近20天的全省高中物理学科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我校拉开序幕。718在教学楼1509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黄时中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何沛全首先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及其我校继续教育的基本状况,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通过培训转变自身的角色定位,成为安徽省基础教育的专家型教师。

黄时中在仪式上向学员简单的介绍了从培训方案的制定、课程的设置、授课专家和教师的选聘等方面所做的教学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拓展自己的视野,使教育教学能力得到较好的提升。

参加典礼仪式的还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甘为民、培训班班主任许新胜副教授以及来自全省17所城市的90余名培训班学员。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主持。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