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组织召开暑期成教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7-0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7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成教督导员会议。何沛全院长、朱为民副院长、12位督导员老师以及学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为民副院长主持。

    会上,何沛全院长对各位督导员老师多年来对我校成教工作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不顾严寒酷暑,深入到各班级听课、巡查,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和敬佩。接着他向督导员同志们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学历部步献新主任汇报了今年暑期面授安排情况。各位督导员老师对近几年我校成教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暑期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朱为民副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介绍了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发展概况和学历教育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督导员同志能够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成教工作,为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