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暑期继续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0-07-0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7上午,学校召开了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组会议。王先俊副校长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何沛全院长主持。

会上,何沛全院长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暑期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函授面授、六个培训班及成教“质量工程”等工作作了介绍和安排;朱为民副院长就今年暑期面授工作安排、学历教育质量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招生等工作向领导组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院长对做好暑期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先俊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对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提出了“一脉相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十二字方针。他指出,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50多年来,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对以往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好的做法要继承;要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做到“因时而变、因势而变”,从而达到与时俱进;要抓住学校正在谋划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这一机遇,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深入思考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最后,对于即将进行的暑期继续教育工作,王先俊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二要规范管理、加强检查、保证质量;三要以生为本、做好服务、确保安全稳定。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