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圆满完成全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0-06-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1062428日,安徽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工作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展开,近百名外国语学院教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卷工作。试卷共分AB级两大类,共有3309本,97千多份,这也是我校连续第四次承担此项任务。

为保证评卷工作圆满完成,我校成立了安徽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评卷领导组,由校长王伦亲任组长,省考试院副院长卫道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外国语学院院长孙胜忠担任副组长,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624,在对评卷教师进行动员培训后,评卷工作正式开始。由于此次评卷时间紧、任务重,随后即将进行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特设岗位考试评卷工作,外国语学院阅卷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连夜奋战,经过四天努力,阅卷、读卡和录入工作于28日晚间全部结束。

评卷期间,省考试院卫道元副院长、非学历处朱永华副处长听取了我校对评卷工作的组织安排,并察看了评卷场地。他们对我校为本次评卷工作的精心准备予以了高度评价和感谢,并就评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