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特设岗位教师考试评卷工作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0-06-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经省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财政部批准,我省2010年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简称“特岗计划”),公开招聘特岗教师401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2226名,小学特岗教师1784名。特岗教师岗位设在我省长丰县等20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的县城以下(不含城关镇)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共有12824人报考。

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委托,我校今年继续承担全省农村义务教育特设岗位教师考试评卷任务。本次评阅试卷工作628正式开始,共涉及到13个学院。

为认真做好此次评卷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组,校长王伦任组长,副校长王先俊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为成员。本次评卷任务虽然少,但政治性强,影响大,是选拔性考试,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领导组多次召开会议,布置和落实整个评卷工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评卷质量。

627下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邸建伟、自考处处长郑振来我校召开了评卷工作动员会。目前评卷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预计71人工阅卷工作结束,复核、登分、抽检等工作将于72全面完成。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