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1)”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9月9日下午,我校“国培计划(2011)”工作动员布置会在赭山校区综合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国培计划(2011)”领导组全体人员及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和行政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就“国培计划(2011)”我校的整体情况进行说明。今年45月份,学校就组织人员对2010年的国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并积极申报2011年的国培项目,经过投标、评审、答辩,今年我校共承担国培计划四个项目15个班级的培训任务,培训人数780人,涉及学校10个学院。在总结去年我校承办“国培计划”经验基础上,就如何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孔祥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接着,教务处曹军通报了今年的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顶岗学生的技能培训等事宜。随后,相关部门、学院就“国培计划(2011)”实施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王先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培计划是国家工程,意义重大,我校承担国培工作,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也是师大的责任担当。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完善课程计划,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二,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对国培工作的全程监控,确保培训质量;第三,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积累教师教育培训经验。王校长强调,今年的国培工作,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组织好顶岗实习工作,做好国培计划的宣传工作,注意沟通协调与教育厅、相关地市教育局、学校各部门及实习学校的关系,妥善处理好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与日常工作、正常教学秩序的关系。(继续教育学院 陆贤涛)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