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1)”地市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1-09-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做好今年的国培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工作,9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地市教育局、安徽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1)’培训项目协调会”,来自芜湖、铜陵、黄山、池州、宣城、马鞍山六个地市教育局的有关人员以及学校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主持了协调会。

协调会首先是由地市教育局师训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2010年国培任务执行情况、成功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年顶岗实习的需求、实施准备的方案等。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马广见介绍了学校今年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各学院的负责同志也介绍今年顶岗实习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对做好今年的顶岗实习工作充满信心,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样的协调会开得很好,搭建了一个沟通信息、研讨工作、交流感情的平台,对做好今年的置换培训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何沛全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个地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师范大学、特别是去年国培工作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彼此进一步的沟通协调,在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好今年的国培工作。也希望双方以后应多加强联系,进一步扩大合作的范围,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继续教育学院  陆贤涛)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