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国培计划(2012)”——安徽省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01113日,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2)”——安徽省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培训者培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160名远程培训市级管理负责人和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标志着“国培计划(2012)”——安徽省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执行主编、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毕田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安徽办事处主任张清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法,副院长王学灵、张其芳出席开班仪式。

毕田增介绍了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成立10年来在远程培训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在于通过培训使班级辅导者能起到很好的学习引领作用,全面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使近10000名小学骨干教师能够积极、自觉、主动参与学习,构建一个和谐、充满活力的学习共同体。

他从培训目标和原则、课程形态、培训阶段等方面对培训方案做了解读,使参训学员加深了对远程培训的认识,明确了辅导教师的工作重要性以及自身职责。

本次培训为学员设计了破冰分组活动、网络学习方法指导、平台讲解及实际操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