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布置“国培计划(2012)”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1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810下午,学校“国培计划(2012)”实施工作布置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这标志着我校2012年国培工作全面启动。学校“国培计划”领导组成员、相关学院分管副院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法通报了学校2012年“国培计划”各项目申报情况,并就培训任务安排及要求作了说明。

我校201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共取得“示范性项目”、“中西部项目”、“幼师国培”三项四个类别七个子项目1235人培训任务,涉及11个学院18个学科。培训时间从2012820日开始1219日结束

会议要求各承训学院要严格按照“国培计划”的各项要求,认真执行实施方案,树立质量意识,完善管理办法,创新培训机制,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各学院要组织精干的师资力量,将新的教育理念与政策传递给学员,解决学员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为学员搭建起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相结合的交流平台,高水平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李进华在讲话中强调,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与继续教育学院和有关学院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共同完成好今年“国培计划”各项工作,力争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