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2年安徽省对口高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6-1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618,由我校承担的安徽省2012年对口高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评卷工作从6月9日开始,我校共抽调近200名教师参与了评卷工作,共评阅试卷56048份,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农林、机电、电子、财经、建筑、服装、旅游、计算机应用、文秘、医药卫生等十几个门类。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

530下午,学校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此项工作,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招生处副处长邹亨龙一行专程来到我校参加会议,要求全体评卷教师认真负责做好评卷工作,并实地考察评卷场地。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进华要求评卷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611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沈滔在李进华陪同下来到评卷点检查指导。他在听取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法关于评卷安全、质量、进度等有关方面工作汇报后,肯定了我校在历年对口高考评卷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再接再厉,保证此次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姜永清)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