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评卷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2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近日,由我校承担的201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顺利结束。我校高度重视评卷工作,专门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组,并于6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我校副校长、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进华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评卷工作,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要求到位。

评卷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副院长沈滔在李进华的陪同下专程来到评卷点看望一线评卷教师,听取了我校关于评卷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郑大明在现场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在历年各类评卷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保证此次评卷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评卷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农林、机械、电子、财经、土木、服装、旅游、信息技术、公共管理、医药卫生等十几个门类,全省共有12687人参加考试。评卷工作从69日开始,我校从相关学院及安徽工程大学抽调近200名教师参与评卷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