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芜湖6000多名中学教师在我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39日至526日,受芜湖市教育局委托,来自市区及繁昌、南陵、芜湖、无为四县的6000多名高中教师和市属初中教师在我校参加集中培训。

为高质量的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承办学院密切配合,精心准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科学培训工作方案和课程设置,并根据委托方的意见和建议,对培训方案进行多次修改,力求培训贴近教师需求。为确保培训教学质量,各学院精心遴选了优秀的培训专家团队,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学校相关部门为培训提供大力支持,保证了培训过程顺利实施。

此次培训全部利用双休日进行,参训教师克服了家庭、工作的矛盾,以高度的热情,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我校校长王伦、副校长李进华,芜湖市教育局局长王红月及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对培训的教学、管理、保障工作等给予肯定。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