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继续教育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市场
发布时间:2013-03-1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35下午,学校召开201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副校长李进华、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6个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祥法向汇报了学校2013年继续教育重点工作及设想。强调今年工作重点围绕教育部“关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意见”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继续稳步发展学历教育;积极拓展自考助学工作;认真做好各类阅卷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以“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为契机,以“整合资源,精心设计,打造精品,提高质量,注重实效”为目标,大力开展教师教育等非学历教育培训,积极开拓各类培训市场,充分发挥我校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和影响。

李进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12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要按“正规化”要求,加强继续教育品牌建设;完善继续教育工作的各项管理规程,强化各学院教学质量的责任意识。最后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争取2013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水平和台阶,努力确保2013年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