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顺利完成2014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0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今年暑期,学校本部和校外6个教学点共有91个班级6018名函授学员参加暑期函授面授,其中校本部30个班级1364人,校外教学点61个班级4654人。涉及到全校8个学院,校本部考试课程有72门。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校本部面授时间为201479日报到,10日正式上课;校外各函授站(点)为712日报到,13日正式上课,目前整个面授工作全部结束。

为妥善做好本次暑期面授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先后于5月下旬和7月上旬分别召开各学院函授教学秘书和分管院长会议,提前布置和落实暑期面授等相关工作。在相关学院及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下,制订了详尽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面授工作有序开展。面授期间,广大师生不畏炎热的天气,顶着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教学和努力学习;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也是放弃休息时间,不畏高温酷暑,亲自来到成人教育教学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巡视本学院的函授教学;继续教育学院还专门赴各教学点进行检查、督导,确保了面授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在此期间,顺利完成了2015届函授毕业生的电子采像和20143868名函授毕业生的证书发放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4-08-01